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联谊会组团到阳江考察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98 时间:2012-09-13

     911—12日两天,由省政协原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王兆林、柯小刚、李统书带领的省政协联谊会、港澳理事会考察团一行60人到我市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活动期间,王兆林对阳江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盛赞阳江是一片投资热土。
  11日晚,我市在凤凰酒店设宴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晚宴由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丘志勇在晚会上致辞,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欢迎他们对阳江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诚邀他们来阳江投资置业。
  12日,王兆林一行在韦丽坤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阳江核电建设工地参观考察,重点了解核电项目的安全保障、建设规模和供电方向等内容。接着,考察团一行来阳江十八子集团总部考察阳江刀剪文化,以及十八子集团的企业文化。最后,考察团考察了海陵岛的旅游环境,并到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活动期间,王兆林对阳江的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阳江山海兼优,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而且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热土。市领导岑国健、陈芝岳、冯松柏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