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政协应积极助推“三打两建”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42 时间:2012-09-07

    

     9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到阳西县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三打两建工作,助推三打两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自三打两建工作开展以来,阳西县政协在教育企业委员诚信守法的同时,积极动员委员为三打两建工作提供线索,建言献策,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三打两建工作造势助威。全县200名政协委员分别深入全县8个镇开展座谈会、走访和定点接待群众、现场调研视察等方式的集中活动,并将基层的社情民意和三打两建情况形成调查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参考。阳西县政协还选派了2名得力委员作为三打案件监督员,有效加快了三打案件的审理进程,进一步提高了案件办结率。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的阳西县政协企业委员先后表示,自全县三打两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来,企业经营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经济进一步有序发展。
  在听取了阳西政协配合三打两建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委员发言后,韦丽坤肯定了阳西县政协助推全县三打两建工作的成效。她要求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委员要当好表率,遵纪守法,依法经营。各级政协要管好委员。此外,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以达到推动经济发展、让人民享受三打两建实惠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