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行“情系漠阳”大型文艺晚会暨政协委员十佳创业新星颁奖晚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436 时间:2012-08-29

    

      828日晚,市体育馆载歌载舞,欢声雷动,由市政协主办、华科集团协办的情系漠阳大型文艺演出暨阳江市政协委员十佳创业新星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开始前,节目主持人宣读了《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表彰阳江市政协委员十佳创业新星的决定》,授予冯权开、梁桂奇、苏耀荣、黎鸣山、赵维养、徐其盛、陈雪云、关鹏、杜逢子、徐振华等10名政协委员创业新星荣誉称号。《决定》号召广大委员学习他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锐意进取、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自强精神,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各自的领域建功立业。
  市领导韦丽坤、丘志勇、冯桂雄、岑国健、林锐熙、关则双、叶光沛、陈芝岳、李日芳、黄运带等观看晚会,并为市政协委员十佳创业新星颁奖。
  随后进行的大型文艺演出分岭南民族风漠阳故乡情故里情义重游子心相系众人齐追赶幸福遍阳江三个篇章,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阳江经济社会建设,共建幸福阳江的主题。国内著名歌手孙悦、李进以及青春女子组合等演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等也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