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942 时间:2012-08-08

    

     86—7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建议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沿海岸线考察了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情况,并到谊林海达公司、保利银滩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副市长李孟志到会通报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今年5月下旬至7月上旬,市政协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关于加强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建议案》(以下简称《建议案》)。

  《建议案》在总结近年来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成效的基础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八点建议:健全水生动物防疫检疫体系;建设水产品病害防治咨询网络平台;强化渔药、饲料及添加剂监督管理;实施全程监控和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加大查处力度,完善监管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和健全水产品质量安全应急机制;加强海洋水环境监测工作;完善水产品安全信息发布机制。与会委员对《建议案》进行审议,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撤销涉嫌违纪违法委员李学安的第六届市政协委员资格。
  
  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