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工商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85 时间:2012-07-19

    

    718,市政协工商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市工商联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协部分工商界别委员聚集一堂,探讨以工作室为平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参加挂牌仪式并与工商界别委员进行座谈。她要求新成立的工作室能够凝聚工商界别委员的力量,在提案工作、专题调研、反映工商界社情民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引导、组织工商界别委员,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汇聚集体智慧,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要把工作室打造成工商界委员的,通过开展界别活动,倾听工商界的利益诉求,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
  工作室每周五下午开放,负责收集整理界别委员和工商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政协有关规程跟踪办理,并做好回复。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冯松柏参加了挂牌仪式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