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 全力做好“扶贫济困日”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24 时间:2012-06-15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主要是对开展“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进行广泛动员。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自市委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和第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两个动员大会后,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有关人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督促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受韦丽坤主席的委托,关崇佳副主席在动员会上总结了2011年市政协机关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工作成效,对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第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的重要意义,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政治纪律,率先垂范,共同维护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第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活动的时间和任务,在总结前两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动员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活动,为困难群众伸援手、献爱心,乐善好施,慷慨解囊,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为我市实现幸福追赶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永当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