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01 时间:2012-05-25

       5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关崇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人员以及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丽坤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她说,为努力开创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通过突出宣传重点、完善机制、拓宽渠道、创新形式、营造工作合力,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时,要注意把握好真实性、民本性、及时性、主动性等几个原则,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县(市、区)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桥梁作用、特邀通讯员的骨干作用以及政协机关的服务作用,努力开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曾永当秘书长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年来,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全方位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扩大了政协的社会影响,为政协卓有成效履行职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通过以搭建反映社情民意平台为抓手,努力在拓展信息收集渠道、提升信息质量、解决反映问题、注重成果运用和健全工作机制方面狠下功夫。对于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市政协加强跟踪反馈,促进了一些发展和民生问题的解决。
  人民政协报驻广东记者站站长林仪、阳江日报副社长、副总编辑吴建光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