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项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149 时间:2011-01-16

      115日下午25012台车辆缓缓驶入市一中的新校区,车上坐着的是上午刚刚报到的300多名政协委员。市一中新校区,是委员们视察我市教育领域重点项目的第一站。
  宽阔的草坪,漂亮的教学楼,碧绿的湖水,新校区让委员们眼前一亮。参观完了市一中的新校区,委员们聚集在新建的篮球场上,认真聆听相关人员介绍市一中教学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市一中任教师的政协委员谭雪琴表示,一直以来,我市对教育事业十分重视,并且舍得投入,学校新校区的落成,让市一中踏上了新的里程碑。
市政协副主席容振标在视察时表示,在教育基础设施完善的过程中,还要同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香港委员徐振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次视察让他感到阳江城市面貌变化很大,尤其是教育基础设施的与时俱进,让他觉得我市教育越办越好。作为港澳同胞,今后他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江教育发展。
  随后,委员们还先后前往阳江市技工学校和阳江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址进行视察,了解我市教育领域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多数委员感慨我市的教育水平已经迈上了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洪杏浓、范开沛、陈宜昌、李建武、陈宏、容振标、吴维、关崇佳等一同参观视察。

政协委员们在听取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