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44 时间:2011-01-16

      1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听取了市政府、市纪委、法院、检察院2010年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副主席洪杏浓、范开沛、陈宜昌、李建武、陈宏、容振标、吴维,关崇佳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华康代表市政府做工作情况通报。
  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我市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喜人成绩。全市经济进入了近15年来增长最快的时期,各项主要指标快速增长。全年全市生产总值和人均生产总值分别预计完成641.8亿元和26758元,分别比十五末的2005年的增长了1.2倍和1.1倍。其中,全市人均GDP在粤东西北地区与清远两市率先突破4000美元大关。2010年,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市政协秘书长、常委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