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韦丽坤主席率队视察阳江一中、阳江一职新校区建设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779 时间:2010-10-23

       1021上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阳江一中和阳江一职新校区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韦丽坤一行先后来到阳江一职和阳江一中新校区建设现场,观看项目建设模型,听取工程建设单位的介绍,察看了教学楼、师生宿舍楼、学校体育馆等建筑设施建设情况。市代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阳江一职、阳江一职两校新校区的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等建筑物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水电安装以及绿化、道路、路灯等室外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本月底移交校方安置室内桌椅等教学用品。按计划,两所学校将在今年11月底前开始搬迁到新校区。
   
韦丽坤说,希望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善两校新校区的扫尾工程,确保工程按期按质完工。韦丽坤还希望两校领导班子做好搬迁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专心读书。搬进新校区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管理,力争在新校区办出新特色,争创一流学校。
   
市政协副主席陈宏、关崇佳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