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赴八甲慰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53 时间:2010-09-30

       28日,市政协组织各界委员组成慰问团来到阳春八甲镇,将价值近8万元的大米、棉被和矿泉水等一批生活用品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当日上午,慰问团一行来到八甲镇黄坡村委会坎头自然村黄坡小学分教点。受强降雨影响,坎头村、果园村和英垌村通往黄坡小学的黄坡桥被冲垮,村里80多名小学生无法正常上学,当地政府租下坎头村一户村民住宅设为小学分教点,让学生能正常上课。
   
慰问团成员将糖果等物品送给小朋友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读书。随后,慰问团还慰问了蓝荣柱和蓝方荣两户全倒户,将大米、方便面等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
   
市政协副主席洪杏浓、陈宜昌、吴维参加了慰问活动。
   广东冠贤集团、阳江宝马利汽车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阳江雄健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粤宝矿泉水公司等企业热心捐赠生活物资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热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慰问团走访慰问灾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