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18 时间:2012-12-30

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梁宗具)前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号召,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多做贡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韦丽坤要求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政治协商,继续推进民主监督和扎实开展视察调研,着力推动阳江科学发展。二是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度,为人民立好言、建好言、代好言,着力关注民生促和谐。三是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功能,增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和沟通,着力增强社会凝聚力。四是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着力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