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率队到大八良爱村现场办公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63 时间:2010-03-25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率队到阳东县大八镇良爱村召开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现场会,推动良爱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开展。据悉,该村淡水养殖场、农资综合服务站、小学运动场等3个扶贫开发项目今年上半年可全部完工。
  昨日上午,韦丽坤一行察看了三个集体开发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淡水养殖场预计一周后即可完工,良爱村运动场的篮球场地已建好,周边种上了绿化树,只待安装篮球架,农资综合服务站已建好首层楼的主体结构。三个项目总投资约80多万元,已投入40万元,预计上半年可全部竣工。韦丽坤对三个集体扶贫开发项目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她叮嘱项目有关负责人进一步做好这三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良爱村位于大八镇革命老区中部,是典型的贫困村。根据市里的安排,由市政协机关会同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自来水公司负责良爱村扶贫开发工作。为了筹措扶贫资金,市政协还于本月5日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发动政协委员和有关扶贫单位捐资筹款90多万元,用于帮扶两家镇级敬老院和良爱村的扶贫开发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宜昌、吴维及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领导干部现场办公

 

集体帮扶项目之一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