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73 时间:2010-03-18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韦丽坤要求,市政协要抓好四个着力,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我市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和五地一城建设步伐。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全国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分组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少春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韦丽坤表示,市政协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四个着力,推动阳江三次产业协调发展:一是着力推进阳江科学发展,扎实组织协商议政,重点开展好推进我市产业转移园区建设发展议政专题调研。二是着力关注民生促和谐,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领衔提案和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的9份重点提案,努力提高提案的办结率,推动更多民生问题的解决。精心组织好政协机关在大八镇良爱村委会实施的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活动。三是着力增强社会凝聚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过政协这一舞台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阳江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四是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机关的工作效率和水平,积极探索由专委会联系界别、发挥界别作用的有效途径,为各界别委员反映情况、发表意见、表述利益和开展活动提供平台。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宜昌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范开沛、李建武、陈宏、吴维、关崇佳,秘书长曾昭逢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