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59 时间:2010-01-18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明天开幕。今天上午9时,参会的委员、列席人员陆续来到市政协大楼或阳江凤凰酒店大堂报到。
  上午930分,市政协一楼大厅,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个个神采飞扬。他们表示出席盛会,肩负重任,一定会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据了解,此次会议应到委员310人,列席人员65人,其中港澳委员有46人。
  接受采访时,不少委员谈民生,谈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他们关注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读书问题、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漆器文化保护等问题,整理收集群众意见以提案形式提交给大会。不少委员带着数份提案前来报道,两阳中学的林良富委员就精心准备了4份提案。
  市政协秘书长曾昭逢表示,大会非常注重会风,如有特殊原因须请假的,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大会秘书处报告并获得同意后方能请假。会议期间,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委员们的出勤情况。本次会议各委员的参会和表现情况,将由大会工作人员负责登记,会后交由秘书处放入委员履职档案,作为委员年度考核,评选优秀委员的一项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