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魏宏广在市政协就市委市政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10 时间:2009-05-12

     

     2009511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宏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市政府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市政协班子领导成员和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丘志勇,市政协副主席洪杏浓、陈宜昌、谭保明、李建武、容振标、吴维等参加了座谈会。
  2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始终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11位同志先后就我市如何进一步实现科学发展坦陈己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阳江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上成效显著,为建设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的新型工业化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还就全球金融危机下帮扶企业升级创新、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与提升城市品位、加强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加大漠阳江整治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快医疗教育事业发展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魏宏广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同志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委、市政府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有很高的参考和借鉴价值,反映出大家对阳江发展、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当前,我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处在分析检查阶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魏宏广还表示,今后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条件,通过多种方式,征求、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