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到阳东和高新区企业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67 时间:2009-04-17

      日前,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到阳东县和阳江高新区的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她提出,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企业要增强应对危机的信心,调整好经营策略,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敢于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在逆境中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韦丽坤分别走访了市建新塑料有限公司、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和市全智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韦丽坤肯定了企业在开拓和巩固国际市场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企业抓紧落实走出去计划,把欧洲市场份额做大做强;要增强克服危机的信心,扎实工作,利用好国家扩大内需的机遇,尽快打开国内市场,做到国外需求不足国内市场补上来;要利用企业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和国外客户资源,组织好生产,扩大销售、提高效益,为地方增加税收、稳定就业多作贡献。
  在阳江高新区调研期间,韦丽坤向高新区的领导推荐了市建新塑料有限公司与瑞士万事隆公司合作的项目。她说,这是一个外商投资的项目,选择在高新区落户。她要求高新区全力支持,尽快落实项目用地。高新区领导当场安排了项目用地计划,并表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