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行学习会贯彻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81 时间:2009-03-17

     

围绕三保提升履职水平
  316日下午,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举办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韦丽坤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任务和要求,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共克时艰。
  韦丽坤表示,政协部门要围绕保增长这一中心点,选择推动阳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重大课题,多谏务实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下一阶段,政协部门将对加强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加强漠阳江整治开展专题议政调研活动。该项活动由副主席牵头,各专委会参与,力求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提出有质量、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增强参政议政实效。
  韦丽坤强调,政协部门要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为保民生献计出力,为保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好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注重通过界别渠道准确了解和反映社会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愿望和要求,使党委和政府的决策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各个环节,把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素质、转变思想、工作作风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各个阶段,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