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委员们参观我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83 时间:2009-02-25

     
  

图:委员们在广雅中学参观。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
  224下午,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及列席人员,参观了阳江核电站、阳东广雅中学、金湖峰景、御湖花园等部分重点项目及房地产开发项目。
  阳江核电项目是我国已建、在建和待建核电项目中前期准备条件最为完善的核电项目。核电站高标准建设的进厂道路、厂区基础设施及宏大的施工场面,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些平时很少有机会到核电站参观的港澳委员,更是对这个在自己家乡建设的大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市政协常委、澳门同乡会会长敖永安先生说,每次到核电站来都能看到新的变化,核电项目对阳江经济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他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阳东广雅中学古朴典雅的校园景色及现代化教育设施,同样成为委员们议论的热点。大家认为,阳东广雅中学项目的建成,是阳江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阳江教育事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委员们还参观了金湖峰景和御湖花园两个重点房地产开发项目。委员们表示,参观了这些大项目,深深地感受到阳江基础建设和经济建设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相信这些项目将会对阳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市领导韦丽坤、洪杏浓、范开沛、陈宜昌、谭保明、李建武、陈宏、容振标、吴维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