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粤曲大赛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743 时间:2008-10-20

 

     

省政协粤曲大赛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社会各界送温暖活动



  1017晚,市人民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歌声美妙,广东省政协第五届四洲杯粤曲演唱大赛阳江分赛场选拔赛在这里举行。
  在比赛中,12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倾情演唱,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在当晚的比赛中选出6名选手代表我市参加省赛区的复赛。
  比赛前,市政协还现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棉被、棉衣,共捐了320条棉被,280件大衣和200套运动服(其中:市政协办捐了64条棉被和44件大衣、雄健公司捐了50条棉被和50件大衣、宝马利公司捐了50条棉被和50件大衣、兴辉置业公司捐了50条棉被和50件大衣、各民主党派共捐了58条棉被和12件大衣、业通实业公司捐出200套冬装运动服)。
  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尤坚,市政协副主席范开沛、陈宜昌、谭保明、李建武、陈宏、容振标、吴维,还有江城区政协主席冼学亨、阳东县政协主席张厚英,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广东省曲艺家学会主席李时成、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专家陈龙武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