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更多>>

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206 时间:2013-01-19

全力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姚寿高)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的贯彻意见。会议强调,省委全会为我市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掌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确保省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全力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双化”驱动战略、蓝色崛起战略和融入珠三角战略,做强城镇化、工业化平台,做大五金刀剪、镍合金、深蓝渔业等支柱产业,及早谋划招商引资,加大“双转移”力度,推进中心城区和中心镇扩容提质。二是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不懈怠,不断增创体制机制的新优势。继续完善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阳江分厅建设,全面启动第五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海陵岛试验区、阳江高新区推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以全员聘用为核心的人事制度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三是必须始终坚持改善民生不放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进一步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积极的就业政策,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深化社会管理创新,抓好新一轮十件民生实事的落实。四是必须始终坚持加强党建不松劲,增强科学发展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的部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为我市科学发展、幸福追赶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