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更多>>

政协动态:2013年1月大事记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8386 时间:2013-02-05
 

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研究筹备六届二次会议的相关工作,关崇佳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15日上午,韦丽坤主席,关崇佳、陈左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到大八镇良爱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8日上午,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在阳江分会场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电视电话)。

110日上午,陈左副主席参加全市食品(水产品)工业转型升级大会。

111日下午,陈左副主席参加省扶贫“双到”工作监测核查组工作汇报会议。

115日上午,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在阳江分会场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电视电话)。

1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议,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118日下午,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列席市委六届第28次常委会议。

119日下午,韦丽坤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副主席参加中共阳江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119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以法律知识、网络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委员培训班,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1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和秘书长曾永当出席了开幕大会。中共阳江市委副书记陈华康,市委常委冯桂雄、张健生、袁古洁、陈晓虹、岑国健、周乐荣,市政协原主席周裕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则双、范开沛、詹先凤、谢丰喜、叶光沛,副市长陈芝岳、李日芳、陈马娟、李孟志,阳江军分区政委刘国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菊花,市检察院检察长洪结发,副厅级干部陈宏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黄运带副主席主持了开幕大会,韦丽坤主席代表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印发了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4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11名委员通过举手申请作了即席发言。

121日上午,韦丽坤主席参加市人大六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并与应邀出席会议的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1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常委会议,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122日上午,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以及阳江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参加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和秘书长曾永当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主席陈左主持会议,韦丽坤主席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决议。

123日上午,黄运带、李建武、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列席市人大六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

12328日,韦丽坤主席在广州参加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