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港澳地区和驻外委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65 时间:2013-04-25
       

 

41421日,市政协分别在香港、珠海和东莞召开港澳地区和驻外委员座谈会,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近况,听取市政协港澳地区和驻外委员对促进阳江发展和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永当,副秘书杨诺尔,港澳台侨主任曾国浓等出席了座谈会,与委员们畅叙情谊,共商阳江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关崇佳副主席通报了阳江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市政协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阳江城市建设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土地租用等优惠政策,为委员们提供了大量的商信商机,并表示市政协将全力为回乡投资创业的委员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委员参与阳江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就如何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更好地服务社会,关崇佳向港澳地区和驻外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爱国、爱港(澳)、爱阳江的政治责任感,特别是要大力支持阳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二是要遵纪守法,合法经营,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已,还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注阳江民生民心工程,积极支持家乡公益事业特别是阳江扶贫济困事业的建设。

会上,冯权开、徐振华、周荣新、黎鸣山等市政协常委分别作了代表性发言,表示会牢记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职,继续关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家乡公益事业,并现场表态,在今年的扶贫济困工作中,继续做好募捐和帮扶工作,为阳江的公益事业建设和扶贫济困活动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