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52 时间:2013-05-10

      

 

  5月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永当主持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对港澳台侨委2013年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2013年,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将广泛联系港澳台侨友好社团和爱国力量,组织开展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与台资企业发展两个视察活动,举办政协委员书画家作品展览,筹建公共外交协会,办好侨界委员风采栏目,积极拓展联系港澳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和社团的新渠道,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崇佳副主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港澳台侨联络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港澳台侨联络委全体委员加强学习,广泛听取多方面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本专委会的优势,围绕市委和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好今年工作,突出重点、呈现亮点,力争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杨诺尔、港澳台侨联络委主任曾国浓和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