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更多>>

政协动态:2013年4月大事记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7043 时间:2013-05-15

 

  △4月1日上午,曾永当秘书长主持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布置近期相关工作。

  △4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各专委会负责人会议,研究2013年度《委员之声》摄制工作,陈左副主席,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4月3日,韦丽坤主席陪同原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夫妇、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同志一行在阳江的考察活动。

  △4月3日上午,冯松柏副主席参加市政府召开的“两校”建设工程扫尾工作会议。

  △4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韦丽坤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4月11日上午,韦丽坤主席列席市委六届第33次常委会议。

  △4月11日下午,韦丽坤主席陪同韶关市党政考察团在阳江的考察活动。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韦丽坤主席、关崇佳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调研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李建武、陈左副主席参加。

  △4月16日上午,陈左副主席在阳江分会场参加2013年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6日上午,李建武、林国兰副主席参加市政协“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调研组调研座谈会。

  △4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第二巡视组到市政协走访座谈,曾昭逢副主席参加。

  △4月18日下午,韦丽坤主席参加“走近税收”税务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界别发言人专题培训会议,韦丽坤主席、关崇佳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4月25日上午,李建武副主席参加市政府召开的研究职业技术学校布局调整有关问题的会议。

  △4月27日上午,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参加市委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4月27日下午,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副主席参加市党政班子务虚会。

  △4月27日下午,韦丽坤主席列席市委六届第34次常委会议。

  △4月28日上午,韦丽坤主席在阳江分会场参加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28日下午,韦丽坤主席出席阳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