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调研组在阳江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94 时间:2013-05-15
       

 

  5月13日,由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杨桐率领的省“五侨”部门联合调研组抵达我市,就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副秘书长杨诺尔、港澳台侨委主任曾国浓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阳春市潭水华侨办事处及归侨难侨危房改造情况,听取了市旅游侨务外事局和阳春市政府有关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群众代表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成员与阳春发改、财政、国土、旅游侨务外事、编办和岗侨区等部门及群众代表,就社保、危房改造、国土使用、发展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对下步工作,杨桐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文件精神,特别是要把握好省每年对各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帮扶资金的相关政策,用足、用好、用活政策。二要熟悉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把握好改革的方向。三要开阔工作思路,科学推动华侨农场改革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这次调研,对我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加深了对新政策的了解,对各项工作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