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46 时间:2013-05-22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了全市政协2012年宣传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曾永当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2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高度重视宣传和信息工作,为助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阳江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新形势下的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关崇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统一思想,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助推阳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等发面,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讲求党性、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开拓创新等原则,准确把握做好新时期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宣传工作的领导,健全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机制,广泛凝聚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合力;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政协工作要求,扩大政协信息宣传,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