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更多>>

全国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在京十一届政协常委颁纪念牌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46 时间:2013-05-23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全国政协21日在京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在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颁发纪念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仪式,向老常委们逐一颁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说,十一届全国政协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人民政协与之同频共振,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位常委作为亲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上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心投入、倾情奉献,以厚德高风树立了标杆,以嘉言懿行作出了榜样。今天颁发的纪念牌深深镌刻着各位常委的特殊荣誉,见证着人民政协的事业发展,凝结着合作共事的深情厚谊,记载着履职尽责的激情岁月,也寄托着全国政协对各位常委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杜青林指出,中共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绘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十二届全国政协立足历届政协奠定的坚实基础,继承创新、务实进取,实现了良好开局。人民政协是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各位老常委永远是这个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政协的工作,继续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常思常想、常为常乐。全国政协将加强与离任常委的联系,一如既往地为老常委搞好服务。

张维庆代表不再连任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发言。他回忆了在政协履职五年的难忘经历,对新一届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提出了建议,展示了心系政协事业的情怀。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