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更多>>

政协动态:2013年5月大事记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6659 时间:2013-06-05
 

55日晚上,韦丽坤主席、曾昭逢副主席出席2013年旅游文化节推介交流会暨开幕会。

56日下午,陈左副主席参加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58日下午,市政协对我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题视察活动,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510日上午,韦丽坤主席参加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510日上午,陈左副主席参加阳江市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510日下午,陈左副主席参加全市中心镇建设现场会。

51314日,冯松柏副主席陪同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调研组在阳江开展“加快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专题调研。

5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会议,韦丽坤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国兰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51415日,韦丽坤主席、陈左副主席陪同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阳江开展“更好发挥社会力量在管理社会事务中的作用”专题调研。

516日上午,曾永当秘书长到新一轮扶贫开发市政协驻点帮扶村调研。

520日下午,韦丽坤主席到挂点帮扶的后进社区调研。曾永当秘书长陪同。

521日,曾昭逢副主席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强化我市水利基础设施管理,切实增加农田有效灌溉面积的建议》进行督办视察。

5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关崇佳副主席、曾永当秘书长参加。

522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对《关于传承和振兴阳江漆器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关崇佳副主席参加。

523日上午,韦丽坤主席,曾昭逢副主席和曾永当秘书长到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帮扶单位——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调研。

525日上午,冯松柏副主席、曾永当秘书长参加第三期“阳江周末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527日,韦丽坤主席、曾永当秘书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省政协2013年第2期干部培训班。培训学习69日结束。

527日晚上,关崇佳、曾昭逢、林国兰副主席出席首届“阳江好人”颁奖典礼。

528日上午,关崇佳副主席到扶贫开发“双到”帮扶单位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调研。

52931日,陈左副主席在深圳参加广东省地级以上市分管人口计生工作党政领导干部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