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61 时间:2013-06-19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6月28日召开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稿),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程和日程安排。

韦丽坤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市政协调研组围绕这一主题,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取得了重要的调研成果。她要求,调研组要结合主席会议讨论意见认真梳理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建议案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韦丽坤强调,今年的时间任务均已“过半”,下半年任务还很繁重,要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务实履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有事能办、无事能谋”。要围绕中心,主动履职,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要对照检查,严格要求,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关注民生,积极开展扶贫济困、“6.30”捐款、送医送药下乡和关注敬老院建设等活动,切实为民办好事实事;要广纳各方意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常委会专题议政打好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