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阳江市政协动员部署纪律教育月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42 时间:2013-07-24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市政协机关纪律教育活动。市政协主席韦丽坤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重点抓好理想信念、党纪、作风和道德品行教育,以纪律教育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韦丽坤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体“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工作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四项教育活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以政治纪律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纪教育;以治理庸懒散奢为重点,开展作风教育;以从政道德教育为重点,开展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教育。会议还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把握工作规律,推动政协履职实践。密切联系群众,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务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陈左、曾昭逢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