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更多>>

市政协分组讨论环节“投诉人”当面问政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46717 时间:2015-02-05


市政协分组讨论环节“投诉人”当面问政

委员对话现场协商解决问题


  “环湖路往东风三路右拐弯的地方,环湖路路口这一段,人行道走不了人,都被停了小车。围栏还把一段人行道给堵住了。”前日的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环节上,见到市住建局局长、委员黄太健在场,市政协委员钟基建犀利发问,希望能现场获悉解决方案,早日理顺人行道,让人车能分流、小车停不了人行道。 

  黄太健委员仔细倾听了钟基建的发问,及时回应道:“我前几天已看到网上有关于这段人行道的投诉,目前正在和市城管局沟通。”钟基建笑言:“我直截了当的说,我就是那个网上投诉的人,这个问题应该不难解决。” 

  在讨论现场,面对这一局面,黄太健马上拨打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电话,了解详细问题,并沟通解决方案,“现在市住建部门和城管部门已经有了初步的解决方案,统一意见后,马上就能施工,理顺这段转角人行道和围栏问题。” 

  众多委员见状,纷纷赞道:“这就是‘政治协商’,现场提问,现场协商解决。委员的提议能够马上落实,既有效率,又切实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