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政协张宝光主持召开创意湖片区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9978 时间:2015-06-11




  6月5日下午,阳东区政协主席张宝光在区机关大院三号楼主持召开了创意湖片区项目工作推进会,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创意湖片区项目是阳东区的重点项目,由区政协主席张宝、副主席许自觉挂点。该项目位于阳东区南面、那龙河畔北岸,临近沿海高速、雅北线、深茂高速,总体规划用地面积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资52.1亿元,规划有高层洋房、别墅、公园、人工湖、酒店、幼儿园、写字楼、金融街、美食街等。

  会上,张宝光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创意湖片区项目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所做的前期工作基本满意,但认为项目的进度还是不够快,各单位工作效率有待提升。张宝光提出,创意湖片区项目对我区的经济发展非常重要,因此各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紧密配合,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首期)在下半年顺利动工。

  区政协副主席许自觉,区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局、供电局、市政中心以及东城镇政府、宏阳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