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区政协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9519 时间:2015-09-07




  8月28日下午,区政协在区机关大院3号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张宝光主持,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章朋,区政协副主席许自觉,区民主党派20名代表以及部分政协机关人员参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围绕如何助推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会议上,各民主党派代表踊跃发言,就阳东区的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实事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涉及工业、教育、医疗、计生、法律、餐饮等多方面内容。陈章朋认为,各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很中肯,政协将积极向县委反映,力求使其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解决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张宝光表示,各民主党派代表敢讲真话、善于建言,既指出了我区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也提出了好多有价值意见和建议,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希望各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阳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莫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