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市致公党医卫支部埠场义诊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68084 时间:2016-05-19



大爱人间,致力为公送温暖

——市致公党医卫支部埠场义诊活动





  5月17日,阳江市致公党医卫支部联合阳江市人民医院、阳江市红十字会,到江城区埠场镇开展义诊活动。当天是世界高血压日,参加活动的同志在完成本职工作后,马不停蹄赶到埠场进行义诊宣传。为普及高血压的知识和提高乡镇群众对高血压的科学认识,医卫支部准备了多种知识宣传册并现场进行专题讲解及免费血压计量服务等。

  为提高乡镇医院的治疗水平,义诊活动期间,医卫支部和市人民医院的专家还专门举办了一场高血压防治的培训讲座,并针对乡镇农村的特殊环境,指导乡医如何更准确地用药、为患者提供治疗方案。培训课后,还和乡医们进行了医学讨论,并听取了乡镇医务工作者对医疗环境、技术帮助等的意见和建议。

  除高血压、心血管的专家外,我会内科、儿科、妇科、精神科、药剂科等专家党员倾力相助,积极参与支持本次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得到了埠场镇政府和镇卫生院的支持配合,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