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56 时间:2017-06-29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以专题议政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我市高中阶段教学质量的建议案》,该建议案对提升我市高中阶段教学质量提出了六条建议。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

  今年4至5月,市政协科教卫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及有关单位组成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和学校针对我市高中阶段教学质量情况开展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专程赴珠海、汕头等地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形成了调研报告。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了修改,形成《关于提升我市高中阶段教学质量的建议案(草案)》,就着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着力提高教育优质发展水平、着力加强教师和教研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着力提升九年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着力保障教育内涵建设资金投入等六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我市高中阶段教学质量的建议案》,并号召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与会单位继续关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努力推进我市高中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全市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到履职工作的全方位,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改善民生等献计出力,为建设富美阳江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程凤英在会上通报了我市高中阶段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吴业坤,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