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集各界别委员座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284 时间:2018-01-05
 

 

  1月3至4日两天,市政协召集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各界别委员座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阳江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两天来,市政协先后召开三个座谈会,召集市各界别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阳江实际,为我市加快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与会的各界别委员围绕加快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培育重点企业上市、完善充电桩设施适应电动车发展形势需求、加强城南新区泥头车和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加强公办教育事业发展、规范学校周边午托机构管理、加快国有住房租赁企业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丘志勇说,过去一年来,市各界别委员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发展高中阶段教育事业、发展滨海旅游等专题视察活动和有关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他强调,各界别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话语权”,努力提升建言献策的水平。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提高站位,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撰写好提案,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冯铝、吴业坤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