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765 时间:2017-12-30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相关工作报告、决定等,确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代表市政府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市政府工作情况和政协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府实施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推动产业建设取得突破、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城乡面貌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主要经济指标逐季回升,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430亿元,增长6.5%。在提案(建议案)办理方面,市政府按照提高落实率、提高满意率的要求,今年共承办提案(建议案)188件,办结率100%。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和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李龙、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