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驻外组委员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142 时间:2018-03-28
 

  3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组织驻外组委员深入各县(市、区)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当前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履行委员职能、撰写政协提案做好准备。

  调研组先后深入阳江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海陵岛试验区山底古村、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和美味鲜厨邦(阳西)项目、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实地参观考察;走进阳春市八甲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当地30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走访位于阳东区的两家企业,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2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驻外组委员共同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为企业落户阳江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完善政策制度和法律法规保障,支持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给予高新技术企业适当的税收优惠。同时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事业,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市政协副主席李龙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