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我市部署政协提案交办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526 时间:2018-05-03
 

 

 

 

  5月2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政协提案交办情况,部署今年提案交办工作。会议要求,丰富提案办理形式,加大办理力度,加强沟通联动,把优秀提案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化为让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果。

  2017年市政协立案的提案共196件,各提案承办单位积极办理,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得到解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共提出354件提案,立案245件,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

  会议要求,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履行责任,坚持“谁主管、谁主办”的原则,切实做到提案办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进一步强化“提”“办”双方以及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促进提案办理落实;进一步改进提案办理方式,做到“开门办理”,开展深入调研,宣传好的经验做法,营造社会关注、参与提案办理的氛围;进一步强化督导,及时跟踪督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任务。

  市领导陈绩、冯铝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