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李龙副主席调研督办沈海高速改扩建项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409 时间:2018-06-13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龙率队调研督办沈海高速水口至白沙段改扩建项目江城段征地拆迁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工程进度,要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抓好沿途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

沈海高速水口至白沙段改扩建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江城段全长约19.1公里,途经该区城东、城北、中洲、白沙4个街道8个村,征地面积约819亩。据了解,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点进场施工方面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漠阳江东河大桥东岸已进场施工,城北街道龙涛村段的涵洞已动工改造,漠阳江东河大桥西岸和西河大桥的钢便桥也开始建设。但因是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难度增大,群众工作难度大,目前征地拆迁工作推进缓慢。

李龙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化解拆迁难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改进方法,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工程进度。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赢得他们的信任支持。要抓好沿途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防止影响村民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