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阳江茂名两市政协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茂名市政协网 点击数:12921 时间:2018-06-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茂名市博物馆入党宣誓仪式大厅响起了党员们坚定的宣誓强音,这里正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这是阳江市政协机关和茂名市政协机关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阳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智强,茂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培基和两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是适应新形势而涌现出来的一件新事物,是便于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好形式。阳江、茂名两市政协机关党组织从实际出发,积极拓展联合互动机制,在规定党日活动的时间开展活动,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同时总结经验,探索在不同情况下坚持党日制度的方式方法,科学计划,注重实效,严格落实党日制度。

  党日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前往茂名市政协文化工作组工作室参观,体验委员履职重要阵地和对外交流政协工作窗口的建设成果;前往茂名市露天矿生态公园参观,切身感受茂名城市“伤疤”变颜值担当的华丽转身;前往茂名市博物馆参观,共同交流两市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共同探索两市政协机关定期联动机制,共同谋划两地政协如何协助推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奋力争当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两市政协机关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让机关党员看到了自身差距,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拓宽了视野,加深了情感,在研讨、交流学习中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认为,这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丰富创新了党员组织生活形式,以后要不断坚持完善。

 

 参观茂名市政协文化工作组工作室

 

 

参观茂名市露天矿生态公园

 

 

  在茂名市博物馆茂名市革命史陈列展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