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981 时间:2018-07-03
 

 

 

  7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参加研讨会。

  会上,来自市政协及各县(市、区)政协的10名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八个方面,分别从促进民生改善、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建立健全政协沟通联络机制等方面进行发言。

  袁宝成对阳江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阳江政协要注重思想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统领人民政协工作;要注重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谏直言献良策;要注重搭建有阳江特色的政协协商平台,着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注重抓好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使阳江政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丘志勇主持研讨会并讲话,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提升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学透。要运用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履职实践,结合阳江实际,围绕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黄庆勇,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