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新农村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2308 时间:2019-04-01

 

 

   

  3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近20人到阳春市合水镇开展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农村建设”。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平北村新农村,村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村党支部带领全村群众开展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做法。据悉,该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当地的山水田林来做好村庄规划,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正在创建的丝绸之路大观园内的果桑种植示范基地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新农村建设增添不少活力。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切身感受到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面貌。

  在平北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村党员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虚心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倾听基层心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既学习了农村先进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也增强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