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1815 时间:2019-01-15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相关工作报告、决定等,确定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

  副市长冯松柏代表市政府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市政府工作情况和政协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去年以来,市政府大力实施“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以“项目落实年”为重要抓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产业体系加快构建、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城市发展扩容提质、生态优势巩固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提案(建议案)办理方面,市政府按照提高落实率、提高满意率的要求,去年共承办提案(建议案)257件,办结率100%。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