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焦兰生、温湛滨等市领导参加市政协港澳、驻外委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130 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焦兰生、市长温湛滨参加市政协港澳、驻外委员座谈会,与大家畅叙友情,共商阳江发展大计。他们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身份独特、位置独特、视角独特等优势,一如既往支持阳江发展,切实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港澳、驻外委员围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提高旅游知名度、提升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加强高层次文化人才培养、优化发展环境等议题畅所欲言。焦兰生、温湛滨等市领导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委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焦兰生说,各位委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希望这些意见建议能为阳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全体港澳、驻外委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焦兰生表示,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描绘了阳江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进行了全面部署。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明确的奋斗目标,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全力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推进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奋力开启阳江改革发展新征程。希望大家始终怀着对家乡深厚的桑梓之情,继续发挥身份独特、位置独特、视角独特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江发展,多回乡创业投资,多宣传推介阳江,多建睿智之言,切实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黎泽林、陈然、张磊、李龙、吴业坤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