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597 时间:2019-01-18

 

焦兰生温湛滨出席会议 丘志勇为新当选副主席颁发证书

 

 

 

  1月17日下午,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7日下午在市委会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阳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闭幕前召开了选举大会,增补选举了陈平、李子荣、梁昌和为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席,何健雄、梁明、龚志明为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14人,实到286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原主席,中共阳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阳江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嘉宾,以及原六届市政协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陈平、李子荣、梁昌和,秘书长王智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李龙主持。

  闭幕大会上,丘志勇为新当选的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委颁发证书。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丘志勇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扣民生关注,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广泛的共识。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政协事业的生机活力,展示了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丘志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阳江的改革发展也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为阳江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丘志勇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思考谋划政协工作,按照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要求履职尽责。       

  要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使党的主张成为参加人民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识,把各方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协商民主的新任务、服务大局的新要求、履职方式的新变化,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学习、提境界、促规范、强基础,不断推动政协工作的制度创新、实践创新。

  应邀列席闭幕大会的有住在阳江的省政协委员,市直部门和中央、省驻阳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界代表人士。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