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1448 时间:2019-04-26
 

 

 

 

  4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学员们将全面系统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观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上讲课录像,并就学习成果开展分组讨论。

  丘志勇强调,各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努力抓住学习重点,做到学有所获。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起到成效。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力推动实施《规划纲要》,借势借力壮大发展阳江,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阳江力量。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还聆听了省委党校副教授彭春华作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辅导报告。

  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各县(市、区)政协班子成员等200多人参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