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4532 时间:2020-01-21
 

焦兰生温湛滨出席 丘志勇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0日下午在江城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阳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胸怀“两个大局”,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和第七届主席会议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主席李龙主持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原主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阳江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以及原六届市政协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政协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新当选常务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丘志勇在闭幕会上作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聚共识、求实奋进的大会。

  丘志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协商建言、履职尽责,为开创新时代阳江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突出主责主业,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中汇集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广泛增进共识的基础上把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阳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上来。四要扎实抓好自身建设,大力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机关服务功能,着力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广大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注重修身立德,强化责任担当,彰显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应邀列席闭幕大会的有阳江推荐的省政协委员、市直部门和中央、省驻阳江单位负责同志、各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