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625 时间:2014-01-23



  1月2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市委会堂闭幕。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主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市领导陈华康、冯桂雄、袁古洁、黎泽林、岑国健、周乐荣、林锐熙、关则双、范开沛、詹先凤、陈成洪、谢丰喜、叶光沛、陈芝岳、陈马娟、李孟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菊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结发,阳江军分区司令员杨本林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8人,实到会29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2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还召开了选举大会,依照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增补选举了陈伟荣、黄广芬、黄志文、梁文、梁洪志、谭旭明为市政协第六届常委会成员。闭幕大会上,韦丽坤向新当选的市政协常委颁发了当选证书。

  本次大会期间,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履职责任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讨论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情况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选举



举手通过大会决议